醉云碎.

万年鸽子精
人皮话多不高冷
灵感贼多懒得写
挺苦逼一孩子
误删文是常事
如果我拖更
别问
问就是文又被我删了
“生命不息,创作不止”
一个东北辽宁的老娘们

当188众人看图片

注意!!!


第一次写同人文


人物归水大


ooc归我


文中所有图片都是网上找的,如有侵权我删


本文包括弹幕都是我编的不存在任何抄袭谢谢


画师自己找一下么么


带小十玩

-----------------------正文-----------------------


在一片黑暗无光的空间里,一群人被传送过来晕倒在地,这时一个人缓缓醒来。


“嘶,这是什么鬼地方?程秀呢?我的程秀呢!”没错这正是我们的邵大鹅。


邵群抚了抚额头就开始找李程秀。


“邵群…,我在这…我也不知道这是哪…”


“简哥你在哪!”李玉醒来没有看到简隋英便开始找简隋英。


这时空间也传来白新羽的声音:“哥!哥,你在哪啊哥!”


“行了小李子、白新羽,别喊了,耳朵都被你们喊聋了。”简隋英顺手挖了挖耳朵。


俞风城见自己老婆并不担心自己而且先找他哥也毫不意外毕竟都习惯了,不过还是警惕的注意些四周的动向。


“话说这是哪儿啊?我们怎么到这儿来的?”简隋英问道。


“隋英?你也在啊?”邵群听到简隋英也在心想:难道不光自己和程秀在这里其他人也在,那赵锦辛那个赔钱货是不是也在,他那么怕黑要是也在该怎么办啊。


“邵群?你也在这儿?我们是怎么到这儿来的?”听到邵群的声音简隋英才发现邵群也在。


“不知道,不知道这里还有没有其他人。”


“老公,你在吗?”


“小辉哥我在。”听到洛羿的声音,温小辉显然放心多了。


“何故!何故你在吗。”宋居寒大声的喊到。


“居寒,我就在你旁边,小点声。”何故就在宋居寒旁边,听到这么大的声音耳朵都快聋了。


“顾...”


“闭嘴我在这儿。”顾青裴趁原炀开口前说到。


“翔哥你在哪。”比较周翔是死过一次的人,晏明修被传来陌生的空间,没有见到周翔明显慌了心神。


这时传来一声急切的声音。


“锦辛!你在哪!?你怎么样了!?”


“黎叔叔,锦辛害怕。”


黎朔顺着声音往赵锦辛的方向磕磕绊绊的走去,摸着黑抱住了赵锦辛。


“锦辛不怕,黎叔叔在呢。”黎朔抱了抱他,用手摸着摸到了他的脸。


“黎朔这个洋鬼子也在?锦辛,你没事吧?”


邵群听到了他们的声音就想到了赵锦辛怕黑,这里有一点光都没有不由得紧张起来。


因为这里太黑了,赵锦辛没有回答他,只是把自己往黎朔怀里靠了靠。


见赵锦辛没有回答自己,邵群更紧张了,刚打算在问问,这时一个电子音插了过来。


“欢迎各位来到579空间,我是系统649。”


649的话音刚落,空间就亮了起来,这是众人才看到空间里有一块很大的屏幕。


“请诸位按照名字入座。”649的电子音响起。


虽然众人看不到649但是还是听它的话,乖乖的找到带着自己名字的椅子坐了下去。


在众人找座位期间又传来了649的声音:“宫警官请放心本空间不是违规违纪之物,另外请各位不要紧张,本空间并不会对各位有任何伤害。”


宫应弦听见并没有因此放下警惕,649看到也没有说什么。


“649你把我们都带到这儿是要干什么?”


众人都坐在椅子上了,耳边便传来丁小伟的疑问。


周谨行拉了拉丁小伟怕丁小伟惹到649,毕竟谁都不知道能把他们神不知鬼不觉的带到这个神秘空间的649是什么东西,虽然649说不会伤害他们,但是谁知道呢。


“我把你们带到这儿是为了让你们看一些东西的。”


周谨行害怕的事情并没有发生,只是传来了649没有感情的回答。


“各位还有什么问题可以等诸位介绍完问我,没有的话等诸位介绍完就开始了。请诸位按照座位顺序从左往右开始自我介绍。”


“我叫邵群是李程秀的爱人,风投公司董事长。”


“我是…李程秀,目前是个会计。”


“我是李玉,简隋英的爱人。”


“我叫简隋英。房地产公司董事长。”


“我叫俞风城是白新羽的爱人。”


“我叫白新羽,简隋英的弟弟。”


“我叫赵锦辛,是黎叔叔的小甜辛~” 脱离了黑暗的环境,赵锦辛又回到了往日的风格。


“我叫黎朔,黎明的黎朔月的朔。”


“我叫洛羿。”


“我叫温小辉,是个造型师,你们可以叫我Adi。”(好像是我不太确定,我英文一直不太好。)


“宋居寒,何故的爱人。”


“我叫何故是宋居寒的爱人是工程师。”(好像是忘了)


“晏明修。”


“我是周翔。”


“宫应弦”


“任燚”


“周谨行是丁哥的爱人。”


“我叫丁小伟,你们叫我丁哥就行”说着丁小伟摸了摸头发憨憨的笑着。


“原炀,顾青裴的爱人。”


“顾青裴”(职业忘了,有记得的提醒一下谢谢。)


“649我们为什么要看这个?”


众人介绍完简隋英的疑问传来,他并没有问能不能不看,毕竟都过来了,问这个有点有损智商。


“在未来有人把你们的故事写成了书,我带你们来就是为了让你们通过诸位面前的屏幕来看未来之人对你们的评价。如果各位没有问题了那咱们就开始吧。”


“本期主题为看图,请诸位看第一张图,其余图片为自动播放。”






‘简隋英!!!!我爱简隋英!!!’


‘简隋英我爱你,我想和你在一起!!!’


‘好帅的简大!!!’


‘煎包好帅我好爱!!!’


‘李玉,明人不说暗话我想和你抢老婆!!’


明显不同的人注意力在不同的地方。


“哇,开局第一个就是我哥哎。”作为第一简吹的小白公主很是捧简隋英,那是给足了简隋英面子。


“简哥还是那么有魅力…”李玉注意到了弹幕上这么多人喜欢简隋英悠悠说道。


“叫谁煎包呢!!”简隋英的注意力明显在屏幕中的煎包上,不过简隋英虽然很气,但是因为这里有很多自己不认识的人在还是压了压自己的脾气。


李玉见简隋英没有理自己,往简隋英那里靠了靠。


“老婆?没想到啊英子,你居然被一个小屁孩儿给攻了?”


“闭嘴小裙子。”


“哇,简总好帅啊。”温小辉又犯起了花痴。


“小辉哥我也很帅的。”


“嗯嗯,老公最帅了。”温小辉见洛羿这样也管不得别人了连忙附和道。




                                                    by:醉云碎.


-----------------------正文完---------------------


全文2000+

标签不够用啦

各位有图的给我发一下哦,我的图大部分都是简哥的,其他人的图打算后面发

评论(100)

热度(6131)

  1. 共2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